•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两男子三亚入室偷金项链金戒指 被抓后牵出6起盗窃案
  • 两男子三亚入室偷金项链金戒指 被抓后牵出6起盗窃案

    时间:2019-06-16 19:10:29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联合飞鹭支队杨庆飞行动队抓获2名涉嫌入室盗窃嫌疑人。

    5月27日晚21时34分,荔枝沟派出所接报称,在荔枝沟路某小区路口的一户民宅被入室盗窃,失主丢失金项链、金戒指等物品,价值7000多元。接报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经对案发现场走访及调取相关资料,钟书行动中队最终确定2名作案男子,并在杨庆飞行动队的协助下,锁定了嫌疑人的落脚位置。

    因两名嫌疑人的落脚点是一栋7层楼高的出租屋,队员们一时无法确认具体居住房间,经再次排查,最终确定嫌疑人居住在203号房间,但发现均已离开三亚。警方判断2人必定归来,于是对该房间进行秘密蹲守。

    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6月12日下午,2名嫌疑人终于返回,两队队员见抓捕时机成熟,立即将犯罪嫌疑人邓某位和张某成抓获。

    经突审,2名嫌疑人交代作案6起(已核实4起,其中2起属于荔枝沟派出所辖区,2起属于南新派出所辖区),并追回赃物金戒指、铂金镶钻戒指各2枚,金耳环1对,金项链2条,银手镯2对,金手镯1个。

    经讯问,邓某位、张某成对其在荔枝沟和南新辖区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对犯罪嫌疑人邓某位、张某成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