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大半夜骑三轮车偷钢筋 三亚一男子被抓现行拘15天
  • 大半夜骑三轮车偷钢筋 三亚一男子被抓现行拘15天

    时间:2019-06-16 19:10:56  来源:  作者:
    6月6日凌晨4时40分,柳柏杨行动中队便衣队员发现一名可疑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停靠在某大厦路边,疑似在工地盗窃,埋伏四周的队员立即形成收缩包围圈,将该名可疑人员控制。

    经核查,违法行为人李某全一人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某大厦旁边的工地时,心生歹念将工地摆放在路边的钢筋盗走,得手后准备逃离现场时被抓现行。随后,柳柏杨行动中队开展现场前期取证工作并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李某全对其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场查扣作案三轮车1辆、钢筋1批(售价600元)。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全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