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万宁向9名定向医学委培生发放34.2万元补助
  • 万宁向9名定向医学委培生发放34.2万元补助

    时间:2019-06-16 19:11:24  来源:  作者:
    6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卫健委获悉,万宁日前为聘用的9名定向医学委培生发放了共计34.2万元的补助费用,这9名定向委培生毕业后将被分配至万宁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万宁全面启动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同时委托海南医学院招录定向委培生,以满足医疗学科的人才需求。自2018年开始,每年招录30人,持续3年,如果当年的指标未达到则累加至下一年。

    万宁按照“择优录取、协议定向、免费培养、考核合格、落实就业”的原则,采用“免费培养、定向使用”的模式,定向委培生毕业后分配至该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被招录的定向委培生在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后将被纳入医院编制总额内管理,以进一步解决基层医疗机构人才招录难、留不住的问题。

    “定向委培生毕业后必须在万宁市医疗卫生机构连续工作至少6年以上,其中不含3年的规范化培训时间。”万宁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被招录的定向委培生除毕业后分配工作外,在校学习期间还将获得补助,其中已在海南医学院就读的在校生若被招录也将按照2018年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