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今秋开学 计划招生520人
  • 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今秋开学 计划招生520人

    时间:2019-06-16 19:11:46  来源:  作者:
    6月15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办学推介会在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由澄迈县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一期建成,今年9月开学,计划招生520人,其中高一实验班面向全省招生50人。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特色专业优势,其基础教育领域,在国内教育界办学成果显著,名声远扬。今年初,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澄迈县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在省教育厅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之后,双方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短短2个月内,就完成了教师招聘和培训等筹备工作,学校计划今年9月正式开学。

    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位于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北二环南侧,一期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38亩,总建筑面积5.77万平方米;二期预留用地80亩。整个学校规划办学规模为80个教学班,学位4000个,含初中2500个,高中1500个,是一所公立完全中学。

    在教学管理方面,华东师范大学面向全国招聘卓越校长,并由校长独立组建学校管理团队,面向全国招聘专任优秀教师42名,骨干教师15名。目前,招聘的部分新教师已经在华师大附属学校参加第一轮集中强化培训结业,7月份将参加澄迈县第二轮强化培训。

    目前,学校硬件设施基本完善,计划今年9月开学,首批招生520人,其中,初一年级8个班,360人;高一4个班,160人,含合作办学高一实验班面向全省招生50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