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屯昌新兴镇一路段修了两年路灯总不亮 县住建局:争取今年11月底前完工
  • 屯昌新兴镇一路段修了两年路灯总不亮 县住建局:争取今年11月底前完工

    时间:2019-06-16 19:13:38  来源:  作者:
    “这段路修了两年多了,至今工程断断续续,沿街路灯都没有,夜间漆黑一片……”连日来,家住屯昌县新兴镇居民向南国都市报反映,新兴镇海中路一路段,两年来路灯就没亮过,这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两年多没有亮灯了,每次夜间出行,路过这里都感觉心慌。”居民陈先生反映,一到晚上,沿路漆黑一片,路上车辆行人又多,很担心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了解到,居民反映路段位于新兴镇海中路临近新兴中学路段。“这个项目早在2017年年初就开工建设了,前后一公里左右,拖了两年半还未完工,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一些居民抱怨,该路段工程量并不大,工程延期给周边居民带来极大不便。

    “这段路从2017年立项开始修建,目前,还处于道路两旁景观和立面改造阶段。”新兴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何先生称,这条路原本是有路灯的,但为了配合道路施工,2017年施工时进行了拆除。由于现阶段,道路两边还未铺设电缆,尚未到路灯安装阶段。

    针对周围居民反映路灯问题,何先生表示,因业主单位为屯昌县住建局,政府后续会催促业主单位和施工方尽快按进度施工,完善道路配套设施。

    针对工程延期迟迟未完工情况,屯昌县住建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规划工期为2016年底至2017年底,工期为一年,全段一公里左右,按计划2018年初完工交付使用,但因项目涉及拆迁,后期发现还存在“需要横穿国道埋设管线”等问题,需要向省级单位申请审批,前段时间,才完成相关审批。针对群众投诉,该局将催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对包括安装沿路路灯等配套设施的施工,争取在今年11月底之前全部完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