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五旬大叔在海口一超市门口顺手牵羊偷走电动车被抓
  • 五旬大叔在海口一超市门口顺手牵羊偷走电动车被抓

    时间:2019-06-16 19:14:51  来源:  作者:
    13日下午16时许,当得知有人找上门了,今年50岁的江西男子胡某生赶紧给老婆打电话,让她把藏在小区的电动车还给人家,“最好给他点钱,别让他报警。”但出乎意料的是,来的人是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队员。最终,胡某生为自己的贪婪换来了一副手铐。

    这件事情起源于12日早上8时20分许,胡某生到海口市凤翔东路万家惠超市买菜。当他看到超市门口停放了一辆粉色台铃电动车,钥匙还插在车头。见四下无人,胡某生把这辆电动车骑到三峰路河琴湾别墅小区内藏了起来。

    接到失主报案后,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通过技术手段找到了这辆被盗电动车。并打电话给胡某生,让他到现场。很快,胡某生老婆出现在便衣队员面前,她以为是失主找上门,遂向便衣队员提出“私了”,并称愿意拿钱解决,遭到便衣队员拒绝。

    无奈之下,胡某生来到现场,便衣队员立即表明身份,将其控制。戴上手铐后,胡某生后悔不已,“都是一时贪念惹祸,这个教训可算是深刻了。”

    目前,胡某生因涉嫌盗窃,被移交辖区云露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