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外卖小哥送餐时看到未拔钥匙的电动车 心生贪念顺手偷走被拘
  • 三亚外卖小哥送餐时看到未拔钥匙的电动车 心生贪念顺手偷走被拘

    时间:2019-06-16 19:14:51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一名外卖小哥,送餐间隙看到一辆插着钥匙的电动车,心生贪念顺手偷走了。这一行为让他尝到苦果,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5月27日晚20时40分,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接报称,有一辆电动车在辖区某大厦被盗。接报后,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走访,并调取查看相关资料,初步锁定一名身穿外卖工作服的男子。随后,民警进一步调取沿途资料,同时积极协调快递公司提供线索。经过连续奋战,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天涯区敬群巷落网。

    经讯问,李某对其送餐间隙见一辆电动车钥匙未拔,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已依法对李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月川派出所民警表示,近期辖区内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均为失主忘拔钥匙遭遇“顺手牵车”,希望广大市民在停放电动车时,一定要确认车已锁好,钥匙拔走并妥善保管,另外最好在电动车上多加一把U型锁,切莫因为疏忽大意,导致损失。此外,车内不要存放贵重财物,以免不法分子看到后行窃。民警还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因为一时贪念铸下大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