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窃贼作案前太兴奋电梯里跳舞 琼山警方抓获4嫌疑人
  • 窃贼作案前太兴奋电梯里跳舞 琼山警方抓获4嫌疑人

    时间:2019-06-16 19:18:06  来源:  作者:
    经过8天7夜的侦查和追踪,6月12日上午10时20分许,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四中队队员,在美兰区大英三里一处民房内,将涉嫌入室盗窃的李某芳、杨某琼等四名嫌疑人抓获。

    在这间民房内,飞鹰队员现场缴获贵州茅台酒3瓶、小球藻1瓶、笔记本电脑1台、相机1部、手机12部、白金耳坠1对、镶嵌宝石耳坠1对、金戒指1枚、黄金饰品5小件、黑曜石镶金手链1条、玉镶金手链1条、手表4个、玉石吊坠2块、袁大头银币1个、花梨木制品4件、现金人民币950元、航天纪念币900元、外币若干、开锁作案工具一批,还有作案工具电动车一辆。

    这四名嫌疑人最大的40岁,最小的21岁,其中李某芳、杨某琼、杨某礼来自海南儋州,杨某彬来自广东。据查,杨某琼还涉嫌于2016年11月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侨信公寓1座某房实施入市盗窃,被台江分局网上追逃。李某芳和杨某琼尿检呈阳性,为吸毒人员。

    经审查,这伙人涉嫌于2019年3月22日、2019年6月4日分别在兴丹路上丹小区B栋二单元14楼某房,以及大园路三林怡和园小区D栋8楼某房入室盗窃财物。

    监控画面显示,6月4日晚上21时许,嫌疑人李某芳、杨某琼来到三林怡和园小区开始逐层“扫楼”,寻找作案目标。

    寻找目标过程中,两名嫌疑人显得格外兴奋,在电梯里随着手机音乐一度手舞足蹈。

    “他们通过贴在门上听,里面是不是有人,或房里人是否已入睡,决定是否作案。”办案民警介绍,当晚约22时许,嫌疑人确定了作案目标,很快就通过自配钥匙和开锁工具,无声息地将门锁打开,偷走了客厅里的现金。

    随后,两名嫌疑人悄悄进入卧室,在他们准备偷走床头柜的金项链时,房主被惊醒,嫌疑人夺门而逃,房主一直追到楼下并拨打110报警。

    沿着他们的逃跑路线,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队员一路侦查、追踪,于12日上午锁定了他们的落脚点,将房间内四名嫌疑人一举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