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路窄坡陡视线受阻 海口演丰中学附近一路段事故多发
  • 路窄坡陡视线受阻 海口演丰中学附近一路段事故多发

    时间:2019-06-16 19:19:08  来源:  作者:
    “一周前,就有一名学生遭遇车祸。”郑先生说,这名学生是他的侄女。6月6日中午放学,小郑骑车回家,在距离校门50米的路段,刚刚下陡坡就与从下面上来的小轿车相撞,当时其侄女说因为坡度低,看不到下面有车上来就撞上了,右脚十分疼痛。

    后经医生检查,小郑右脚关节扭伤,皮肤擦伤,未发生骨折。郑先生说,幸好侄女受伤不严重,不然影响孩子上学了。

    然而,这样的事故经常发生。郑先生说,当地老百姓反映了多次,但一直没有人处理;每当车辆过,行人都觉得不安全,道路宽不到4米,会车也比较麻烦,学生放学下学家长都很担心。

    当天,海口市演丰镇副镇长周世强到达现场查看,他说,以前该处是鱼塘、虾塘,为了方便百姓出行,才于2003年建了这条4米左右的道路,目前演丰镇正进行旧镇改造,新的规划还没有出来,因此也不能重新建设一条新路。

    周世强表示,目前整改措施,先把该路段旁边的旧房地基、树木和杂物等障碍物进行清理,让通行的视线更好,适当拓宽路面但不硬化。同时,找专业人员到现场勘测,再看是否能降低路面,重新硬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