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可怕!无证驾驶还携带管制刀具 司机被查时还想撒腿就跑...
  • 可怕!无证驾驶还携带管制刀具 司机被查时还想撒腿就跑...

    时间:2019-08-17 21:38:48  来源:  作者:
    车上的道具

    “我们是在今天上午9点左右发现的该车,”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客运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当时我们在汽车西站周边巡查,在西站对面海秀快速路口发现该车正在下客,行迹比较可疑,于是便上前控制住这辆车,并表明身份。在对该车进行调查取证时,居然发现车上藏着把近一米长的管制刀具,司机当时因为心虚,突然撒腿就跑,为了能及时控制这不名身份的司机,我们的队员在追逐他时受了伤,最后把他带回到执法岗亭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又发现该司机不能提供出机动车辆驾驶证,介于这两个原因,我们将司机移送到海秀西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交通执法人员在向车上4名乘客做调查时了解到,他们相互不认识,也不认识司机,但都是从陵水乘坐该车到海口的,每人付100元运费,共400元。

    “目前我们以涉嫌从事非法营运对该车予以暂扣,待进一步核实后,将对此行为处10万元的行政处罚,”交通执法支队客运大队负责人表示,“同时,呼吁市民群众出行不要乘坐黑车,像今天这辆黑车又没有驾驶证又携带管制刀具,一但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出门为了自身的安全,一定要乘坐正规的营运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