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使用农户自制无标签食醋 万宁鲜客达海鲜城被罚5000元
  • 使用农户自制无标签食醋 万宁鲜客达海鲜城被罚5000元

    时间:2019-08-17 21:47:54  来源:  作者:
    近日,万宁市万城镇环市一西路铺仔村的鲜客达海鲜城因使用农户自制的无标签食醋,被处罚款5000元。

    据介绍,7月15日夜间,万宁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万宁鲜客达海鲜城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其无照无证经营烧烤园。同时执法人员发现,该烧烤园所使用的食醋存在无标签的情况,该烧烤园工作人员现场无法提供食醋进货票证。

    经执法人员调查,南山烧烤园系有照证经营,南山烧烤园与南山海鲜城属同一家、同一老板经营,只是南山烧烤园隔开经营,其照证是万宁鲜客达海鲜城,经营者为卢某某。卢某某称无标签食醋是农户自制。

    8月9日,万宁市市场监管局没收扣押的20瓶无标签标示食醋,并对万宁鲜客达海鲜城罚款5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