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餐厅被投诉停业“跑路” 回应:预计9月重新试营业
  • 海口一餐厅被投诉停业“跑路” 回应:预计9月重新试营业

    时间:2019-08-17 21:48:23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市民黄先生向南国都市报反映,海口市秀英区海港北路内的1936餐厅在未通知会员的情况下停业“跑路”,其曾在该餐厅充值20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如今卡里还剩1000多元,不知该如何处理。

    黄先生说,“消费了一两次后,由于工作原因我去省外待了半年左右,回来再想去吃饭发现该店已经关门歇业了。卡里剩下的钱我不知道找谁退。”

    14日上午,记者走访了位于秀英区海港北路的该餐厅。记者注意到,1936餐厅虽然没有营业,但店内的桌椅摆设以及空调等设备一应俱全。在店内的吧台,还有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值班。该店负责人吴先生承认,自今年年初起,该店确实由于经营不善等原因临时停业。“目前我们已经招好了厨师、上菜员、服务员等,正在对店内的配套设备进行维护和调试,预计9月份将重新进行试营业。”吴先生称,“我们将在餐厅试营业后提醒相关会员本店已重开,会员卡仍可继续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