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遇查车想逃跑?洋浦交警周末夜查不放松再抓一名“醉猫”
  • 遇查车想逃跑?洋浦交警周末夜查不放松再抓一名“醉猫”

    时间:2019-08-21 20:54:25  来源:  作者:
    当晚8时30分许,在佰丽路段,洋浦交警支队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逐一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查看驾驶员的行驶证、驾驶证是否齐全。在查处行动中,民警发现在离卡口十多米处看到一名车主突然停车欲逃跑,这一行为立即引起了交警的注意,随即追赶逃跑的车主,在全体队员的协同配合下,成功控制了涉嫌酒后逃跑的车主。随后,民警立即把当事人带到洋浦医院,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68.3mg/100mL,初步判定属于醉酒驾驶。

    洋浦交警支队民警邱天攀说,经医院检测如果达到(80mg/100mL)的话,那我们就立为刑事案件来侦查。立刑事案件以后就分两步,一步立他为危险驾驶罪,移送法院进行追究刑事责任办结。另外一步,就是交警对他违法行为,驾驶证进行吊销,吊销以后,在五年内不得再考取驾驶证。

    据了解,为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洋浦交警支队大力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全体民警、辅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今年以来,洋浦交警支队共查处酒驾、醉驾48起,为居民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洋浦交警支队民警邱天攀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们,请你们告诉身边的人,还有一定要告诫自己,喝酒不要开车,开车不要喝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