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惊!情夫非法吸存过亿元被捕,情妇带着私生子逃来海口读“贵族学校”…
  • 惊!情夫非法吸存过亿元被捕,情妇带着私生子逃来海口读“贵族学校”…

    时间:2019-08-21 20:56:21  来源:  作者:
    据介绍,经查,该嫌疑人名叫郭某(女,化名,31岁,河南人),2012年河南警方在侦查河南兆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时,发现郭某系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姚某的情人。该公司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过亿,案发后资金亏空达8000万之巨。警察侦查中发现,姚某将其中大量资金交给郭某,由郭某进行转账和转移。随后不久,姚某被河南警方逮捕归案,但是郭某举家搬迁去向不明。

    直到今年8月,海口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郭某在海口活动的线索,经过一系列明察暗访终于将其抓获。被抓获时,郭某带着未婚所生的9岁儿子在海口生活,其儿子就读于某私立学校,每年学费5万元以上。

    8月1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郭某已被移交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