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万宁日月湾迎来冲浪热潮
  • 万宁日月湾迎来冲浪热潮

    时间:2019-10-08 21:26:34  来源:  作者:
    10月3日,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国际冲浪胜地——万宁日月湾迎来大量游客,广东、湖北、浙江等地的众多游客前来日月湾打卡。

    “像日月湾这样的专业场所以前没有去过,来了之后感觉很好。”来自广东的游客黄文全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日月湾的景色很漂亮,而且冲浪教练也很专业,“我们家小朋友在这里玩得很高兴,一家人都喜欢这里。”

    记者在日月湾看到,到日月湾游玩的游客大多是全家出游,一组组带着孩子的家庭或情侣,在日月湾的海滩边漫步,或是冲向大海享受冲浪带来的快感。“国庆放假前我们在网上找了很多地方,发现日月湾是这个季节最适合冲浪的地方。”来自浙江的游客林京说,有许多到过日月湾的朋友也向他推荐这里,“日月湾有最好的冲浪点和旅游点,这个假期没白来。”

    盘古掌冲浪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前来体验冲浪的游客数量众多,俱乐部每天会将游客订单进行归纳,再安排教练,让游客能够充分享受冲浪的乐趣。由于国庆黄金周期间人流量大,该负责人建议,游客要体验冲浪,最好能提前预约教练、预租冲浪板,以免行程被意外打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