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东方鱼鳞洲海上项目受追捧
  • 东方鱼鳞洲海上项目受追捧

    时间:2019-10-08 21:26:36  来源:  作者:
    进入国庆假期,东方鱼鳞洲风景区新推出的海上运动项目备受游客追捧。

    在东方鱼鳞洲风景区,整片海滩游人如织、十分热闹,有的游客坐在椅子上享受着椰风海韵和阳光,还有不少游客选择了更刺激的玩法:潜水、冲浪、驾摩托艇和海上观光半日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海上观光半日游和水上运动项目是东方近两年推出的旅游新兴产品。记者了解到,选择海上观光半日游不仅迎来了许多本地市民,还有不少外来游客,他们纷纷表示,东方海水的透明度和水质都很好,景色也很美,这次来东方旅游,主要是冲着这些新型的旅游项目而来。

    景区负责人介绍,鱼鳞洲景区自2017年国庆节试营业以来,各式各样的娱乐项目得到广大市民群众及外来游客的青睐,从2日到3日,日均人流量2000人次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