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监守自盗!三亚这名保安联合前车库管理员上演“一出好戏”
  • 监守自盗!三亚这名保安联合前车库管理员上演“一出好戏”

    时间:2019-10-08 21:26:40  来源:  作者:
    据了解,7月28日,吉阳派出所接到某租赁公司王先生和某物业保安车库管理员李某卫报案称,车库内的1辆车牌号为琼AZ**98的汽车被盗。接报后,该所王学强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据李某卫声称,该公司前车库管理的黄某贺告知其称公司要将这辆汽车出库,开到迎宾路龙坡村路段交给拖车公司。而王先生反映,其在几日后发现该车出现地点却在山东菏泽,于是,他带领李某卫到公安机关报案。

    获知情况后,王学强立即赶往海口找到拖车公司,了解到该车为山东某二手车行委托其公司托运。随后,王学强又与该拖车公司三亚方面负责人取得联系,得知1名男子委托其公司先将汽车托运到海口,经进一步了解,该男子正是此前告知车辆出库的黄某贺。

    因无法与黄某贺取得联系,王学强等人找到黄某贺的家人询问其位置,但其家人反映黄某贺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家。见此情形后,王学强一方面对黄某贺采取相关措施,另一方面对相关人员进行仔细询问,以便进一步了解黄某贺的信息。

    在调查过程中,王学强发现李某卫对汽车及黄某贺的去向闪烁其词,这不禁让队员们对其产生怀疑。

    9月27日晚20时许,王学强在工作中发现,黄某贺出现在商品街某网吧上网,随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虽然黄某贺体重暴增30多斤,但队员们最终准确抓获,并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黄某贺不仅对其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代李某卫也参与盗窃该车,并陆续从黄某贺分得14000元左右倒卖赃款,且双方一直有交流联系。警方随后将李某卫从乐东连夜传唤回三亚接受调查。起初,李某卫拒不交代自己参与盗窃,但李某卫与黄某贺多次联系、黄某贺让李某卫帮忙找地方躲藏等涉案信息,佐证了李某卫共同犯罪的事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黄某贺、李某卫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