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白沙将重点整治保健品虚假宣传、农产品质量等4方面问题
  • 白沙将重点整治保健品虚假宣传、农产品质量等4方面问题

    时间:2019-10-15 19:23:31  来源:  作者: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白沙县食安办成员单位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健全信息通报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协调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广泛大力宣传部署和行动、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等,确保联合行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白沙县食安办主任罗育忠结合白沙县食安办、市监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对白沙县的联合行动进行集中动员,进一步明确了联合行动的工作重点、组织分工和各单位的责任。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联合行动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本单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在联合行动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

    据介绍,此次联合行动将重点对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四个方面的问题集中开展整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