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美好新海南”号彩车巡展海南首站将亮相三沙
  • “美好新海南”号彩车巡展海南首站将亮相三沙

    时间:2019-10-15 19:23:43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下午,省旅文厅在海口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彩车巡展媒体通报会,向媒体介绍海南荣获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创新奖”情况以及海南受阅彩车台前幕后的故事。据介绍,彩车将于近日抵琼,巡展首站定在三沙市。

    海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彩车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在通报会上表示,“美好新海南”号凝聚了台前幕后人员的心血,此次荣获“创新奖”,是全省人民的荣誉。工作人员将全力保障彩车在省内的巡展工作。

    据介绍,由于尺寸规格限制,彩车届时会在文昌清澜港完成半装状态,抵达三沙市后再进行最后的安装。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市县巡展时,优秀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可进入车内参观,近距离了解彩车“秘密”。

    彩车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彩车巡展首站定在三沙具有特殊意义。展示着海南发展成就与新风貌的彩车外形是一艘白色的邮轮,这艘“邮轮”满载着海南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驶向”北京,如今回到海南,从祖国最南端城市开始,让海南人民共同感受它所承载的荣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