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表彰先进、问责落后 陵水第三季度约谈15个落实不力单位
  • 表彰先进、问责落后 陵水第三季度约谈15个落实不力单位

    时间:2019-10-15 19:24:04  来源:  作者:
    表彰先进、问责落后,掀起社会文明大行动新热潮

    陵水第三季度约谈15个落实不力单位

    县领导“挂帅”、完善工作体系、启动问责机制、对标短板抓整改……近日,为切实扭转社会文明大行动落后局面,进一步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双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陵水黎族自治县坚持问题导向,发起了新一轮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令”。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陵水强化激励机制,对表现出众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扬和奖励,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启动约谈问责机制。今年第三季度,陵水已对在社会文明大行动中落实不到位的15个单位进行约谈。

    全局谋划,高位推动。今年9月,陵水明确由县委书记担任指挥长,相关县领导挂点联系村(社区),机关单位包点负责督促、指导、帮助、参与包点村(社区)创建工作,从而将自然村、社区、机关单位全员融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双创”工作中,实现共建共享,齐抓共管,稳步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同时,今年9月开始,陵水先后设立了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双创”工作“投诉电话”及“投诉微信公共平台”,进一步畅通群众参与渠道。此外,陵水通过媒体全方位宣传报道文明创建活动,截至9月底,曝光整改不力的单位16个。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表示,陵水将从标本兼治的高度,做好核心价值引领,细化管理标准,对“门前三包”问题常抓不懈,坚持问题导向,实现立行立改,并启动广泛宣传教育,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社会文明大行动“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热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