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陵水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 陵水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9 18:38:11  来源:  作者:
    为做好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16日上午,陵水“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系列宣传活动走进陵水县民族中学,以现场授课、图文展示等丰富形式,为500余名学校师生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别开生面的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课。

    活动邀请了全国青少年禁毒培训师、海南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会长汪腾亲临现场作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授,并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宣誓。为帮助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毒品及其危害,现场还设置了禁毒宣传教育展板和仿真毒品样品,警醒广大青少年如何抵制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培训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宣誓现场

    学生现场观摩了解仿真毒品样品及其危害

    “2019年是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年,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要以青少年学生为禁毒宣传重点、学校为宣传主阵地。”陵水县禁毒办副主任、禁毒大队教导员周福光表示,此次活动以创建“无毒校园”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广大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进一步筑牢广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防线,再次掀起校园禁毒宣传的新高潮,下一步,陵水还将在全县各乡镇30所中小学校园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讲活动,预计受教育师生达1.2万余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