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东方设分会场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两违”整治工作指示精神
  • 东方设分会场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两违”整治工作指示精神

    时间:2019-10-19 18:38:27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其中第七项议题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重点听取全省“两违”整治工作进展汇报,并对下一步全省“两违”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东方在市委报告厅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研究部署我市“两违”整治工作,及时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的指示要求。

    会议指出,要明确和压实各市县责任,充分认识“两违”整治的重要性和形势的严峻性,严厉打击“两违”泛滥势头,把有限的资源用到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上。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两违”整治与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巡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交办案件结合起来,确保按期完成两违整治任务目标。要严明纪律,对两违整治过程中“捂盖子”“走过场”等整改不到位问题,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凡是有党员干部和公务员涉及违建的要主动带头拆除,凡抵制行动、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照党纪政纪从严处理。

    铁刚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两违”整治工作指示精神提出要求,强调“两违”整治工作是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中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违”整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两违”整治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结合东方“两违”整治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进一步压实到各乡镇,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形成“两违”攻坚合力,扎实统筹推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市“两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铁刚要求,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联合指挥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快部署落实全市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着重对“两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工作弱项,细化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两违”整治工作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铁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副市长欧阳牧牧、陈志刚等市领导在东方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