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定安依法强制拆除翰林镇一处违法建筑
  • 定安依法强制拆除翰林镇一处违法建筑

    时间:2019-10-19 18:38:59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定安组织翰林镇、县资规局、县综合执法局等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拆违行动,依法对翰林镇翰林村委会一处违法占用基本农田的一栋两层违建楼房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192平方米。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到场指挥。

    据介绍,翰林镇翰林村委会十字路口处建设的一栋两层违建楼房未办理用地审批手续,违法占地面积为596平方米,违法建筑面积1192平方米,违反了《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执法人员发现后,对该处违建当事人违法占地建房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恢复土地原状,但当事人逾期拒不执行。根据《基本农田保护条例》三十三条之规定,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当天上午,在翰林镇翰林村委会的拆违现场,联合执法组在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拆违现场,并组织专人对违法建筑内部进行安全检查,确认违法建筑内无人员和贵重物品后,出动两台机械进行拆除。整个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今后,定安还将进一步加大土地执法巡查力度,对土地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破坏基本农田违法建设行为。同时,进一步加大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水平,引导广大群众合理用地、依法用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