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您好,这是您的包裹,请签收!”琼海开启办税宣传新模式
  • “您好,这是您的包裹,请签收!”琼海开启办税宣传新模式

    时间:2019-11-06 17:55:10  来源:  作者:
    “这是税收黑名单宣传资料,我们与税务局一起开展宣传,您可以拿回家看看。”近段时间,邮政快递营业厅中经常听到来寄东西的市民与邮政工作人员之间的这种对话。

    “您好,这是您的包裹,请签收。”“咦,我的包裹上贴着什么?”

    “这是电子税务局的宣传广告,您要是领发票的话,可以不用跑大厅了,直接扫这个二维码在线申请,我们会给您送到家。”快递小哥边送包裹边解释。

    为有效整合宣传资源,扩大宣传覆盖面,将最新税收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措施及时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耳边,琼海局拓宽宣传思路,把税务宣传“单打独斗”转变为“通力协作”,大力开展税邮合作,开启办税宣传新模式。

    “今天到邮政办点业务,看到这么多税收宣传资料,就在办理的空隙拿起来翻一翻,没想到很有收获,真的太意外了。”在邮政网点办业务的琼海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冯清娜在仔细翻看了看到税收黑名单的宣传资料后,觉得收获很大,虽然自己所在的公司2018年被评为“A级信用纳税人”,但是自己还是第一次如此清楚地了解到黑名单的作用,也更加坚定了她以后继续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信念。

    据了解,琼海局与邮政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租用全市20个营业厅摆放电子税务局易拉宝、税收黑名单宣传资料,进一步政策的知悉范围,提高纳税人税收遵从度;将《申领发票不用跑电子税务局啦》制作成可粘贴页,由邮政安排专人随报广告粘贴在5000个包裹上进行投送发放;将税收宣传视频在20个营业厅滚动播放;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后,纳税人通过系统申领发票,选择快递邮寄,即可享受快递送票到家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