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有人夜晚悄悄干坏事!万宁一美发店3次被人挂垃圾在店门上
  • 有人夜晚悄悄干坏事!万宁一美发店3次被人挂垃圾在店门上

    时间:2019-11-06 17:55:15  来源:  作者:
    有人夜晚悄悄干坏事把垃圾挂别人店门上美发店店门哭诉

    我做错了什么3次被人挂垃圾!

    店门被人挂垃圾。

    “早上开门,发现有人把垃圾挂在我店门上,已经3次了,不知道该找谁处理。”11月3日,在万宁市人民中路开美发店的吴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123反映道。

    吴先生在人民中路开美发店多年,没得罪过谁。可从10月15日起,有人在夜间把垃圾挂在他的店门上,已经3次了。11月1日,吴先生打开挂在门上的垃圾袋看到,里面装的是一些废纸和杂物,还有小袋垃圾。

    吴先生介绍,万宁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沿街店铺都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制,他很支持这项工作,并没有乱扔垃圾,但总有人把垃圾往他店门上挂。

    为此,吴先生曾向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环卫园林局和路段环卫保洁员咨询。综合行政执法局答复称,巡查人员在晚上10点就下班了,之后是环卫园林局的夜查人员巡查;而环卫园林局称,经内部了解,没有人承认在这个店铺挂垃圾袋;路段保洁员也说,不知道是谁挂的。

    吴先生希望通过媒体曝光,提醒挂垃圾的人,今后不要再把垃圾挂在他店门上,以文明行为给万宁增光添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