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东方深入开展“两违”执法和政策宣传 群众踊跃自拆
  • 东方深入开展“两违”执法和政策宣传 群众踊跃自拆

    时间:2019-11-09 17:48:46  来源:  作者:
    根据东方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两违”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三创”工作要求,2019年4月,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九龙大道两侧涉嫌无相关用地手续、报建手续等15处违建进行查处。与此同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八所镇及所属村委会组织人员,多次上门开展政策宣传和动员自拆引导工作。

    11月8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对九龙大道北侧违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执法队伍进入现场后发现,涉案的15处违法建筑已有超过半数的违建当事人已主动自行拆除,有4处基本完成自拆,减轻了当日的拆违压力,整个拆除工作进展较为顺利。据统计,今年东方市已有102户当事人自拆违建,涉及违建面积2.7万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再次体现了东方市委、市政府对违建“零容忍”的决心和打赢“两违”整治50天攻坚战的信心。今年以来,东方市已拆726宗违建,涉及违法建筑面积17.83万平方米。

    下阶段,东方市将继续对“两违”亮剑,按照市委、市政府“每周一打”的工作要求,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同时也再次呼吁广大市民合法用地、合法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