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陵水举办“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 陵水举办“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19-11-09 17:48:52  来源:  作者:
    壮丽七十年,放声高歌颂祖国,奋进新时代,南海潮起勇奋楫。11月7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该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13支代表队通过集中展演,奏响礼赞祖国的华美乐章。

    晚上7时许,比赛在豪情万丈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祝福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祖国不会忘记》《在灿烂的阳光下》《万泉河水清又清》等一首首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歌曲接连开唱,整齐划一的队伍、激奋人心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陵水干部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共设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为祖国干杯”三个篇章,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纵情高歌,以飞扬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以动人旋律回忆峥嵘岁月,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敬意和祝福。现场座无虚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比赛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角逐,机关单位代表队以娴熟的歌唱技巧、大气的舞台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光坡镇、本号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隆广镇、三才镇、先行试验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提蒙乡、黎安镇、新村镇、英州镇、椰林镇、文罗镇及群英乡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承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