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在多地寻衅滋事、聚众斗殴 海南这一恶势力犯罪集团被提起公诉
  • 在多地寻衅滋事、聚众斗殴 海南这一恶势力犯罪集团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9-11-09 17:50:06  来源:  作者:
    据儋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6年至2018年间,何某吉拉拢被何某毫、蒲某基、郭某科、徐某惜、林某光、何某兴、吴某必、王某东等人先后在海口、儋州、琼海三地成立经营网点,违法向社会发放高利贷款,并采取聚众滋扰哄闹、贴报喷字、威胁恐吓等软暴力手段或非法拘禁、殴打等违法犯罪手段讨要不受法律保护的高额利息,攫取非法利益,形成以何某吉为首要分子,何某毫、蒲某基、郭某科为骨干成员,徐某惜、林某光、何某兴、吴某必、王某东等人为一般团伙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2016年以来,该团伙在何某吉的组织指挥和何某毫、蒲某基、郭某科的具体带领下,在儋州、海口、琼海等地共同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行为,个别团伙成员单独参与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犯罪行为,严重扰乱了当地的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秩序。应当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追究何某吉等8人的刑事责任,以聚众斗殴罪追究徐某惜的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