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这5栋楼没预售证,别买!澄迈住房局发布交易风险预警提示
  • 这5栋楼没预售证,别买!澄迈住房局发布交易风险预警提示

    时间:2019-11-09 17:50:09  来源:  作者:
    日前,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向社会发布正光观海花园小区和金江翔奥商业街(棚户区改造工程)两个项目交易风险预警提示。

    据了解,截至2019年10月25日,正光观海花园小区项目3#、5#、9#号楼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截至2019年11月1日,澄迈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给澄迈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澄迈县果菜副食公司共同开发的金江翔奥商业街(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共核发了1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楼栋为1#号楼,预售套数242套,但该项目2#、3#号楼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提示广大群众,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预售商品房应当在销售现场明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及其他相关合法有效证件,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俗称“五证”。购买“五证”不全的房产存在极大交易风险,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购买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房屋。否则,造成的一切损失自行承担。

    如果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预售“五证”不全的商品房,可进行投诉举报(电话:0898-6762838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