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凌晨4点,居民家中千元现金及手机被盗 万宁警方快速锁定嫌疑人
  • 凌晨4点,居民家中千元现金及手机被盗 万宁警方快速锁定嫌疑人

    时间:2019-11-09 17:50:27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2日凌晨4时许,万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电话报警称,其放在万城镇新海社区新海街家里的现金2000多元人民币及手机等财物被盗。

    接到报警后,万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便衣大队根据万城派出所提供的信息,在市局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全力开展研判摸排工作,很快发现贵州籍男子余某浩、李某想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摸清了余某浩、李某想等人在海口的落脚点。

    11月4日,便衣大队和万城派出所联合展开抓捕行动,经过严密布控,当天23时50分许,联合行动组在海口市龙华区银湖路某酒店门口处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浩、李某想成功抓获,当场查获作案工具一批及作案车辆小轿车一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浩(男,现年30岁,贵州威宁人,有盗窃、抢劫、抢夺前科)、李某想(男,现年32岁,贵州威宁人)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浩、李某想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