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儋州一网逃潜逃3个月认为风头已过 欲乘高铁出游被逮个正着
  • 儋州一网逃潜逃3个月认为风头已过 欲乘高铁出游被逮个正着

    时间:2019-11-13 18:58:32  来源:  作者: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林某(化名),系儋州市海头镇人,于8月10日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某小区内实施盗窃,在受害人家中,林某先后盗窃了两部华为手机、一部平板电脑。在盗窃完电子产品后,看见受害人家中供奉着一个镀金的四面佛像,林某以为该佛像为纯金,也将其盗走。

    12日下午18时许,潜逃了3个月的林某想着风头已经过去了,警察都没来找自己,可以放心乘坐高铁,便到白马井站坐车前往海口游玩,没想到刚刚到白马井高铁站进站口验票时就被铁警当场抓获。

    11月1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白马井站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林某移交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待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