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文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 文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13 18:58:47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文昌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文城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

    经过各机关、各镇场选拔推荐,共有42名选手进入当天的比赛。

    在比赛中,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联系实际,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真挚的情感。参赛选手们精彩而务实的演讲,体现了他们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直属机关工委的选手张世豪以及来自抱罗镇党委的选手唐美娜获得演讲类、文稿类第一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