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文昌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当事人自行拆除违建酒店
  • 文昌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当事人自行拆除违建酒店

    时间:2019-11-13 18:58:56  来源:  作者:
    文昌市广泛利用政策宣讲、悬挂横幅、入户交流等手段,加大对群众进行依法拆除违建的宣传力度,将全市严厉打击违法建筑的决心传递到每一位市民,取得良好成效。11月12日上午,该市东郊镇金甸园酒店所有人自行拆除了违建酒店,拆除面积2300平方米。

    当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大型机械入场,正在拆除酒店内一栋2层楼房。同时,现场还有几名酒店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最后的清理工作,搬运酒店内设施以及树木,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据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大队对东郊镇金甸园酒店开展调查的结果显示,该酒店于2014年开工建设,占用土地属性为乡村建设用地,总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5.588亩),未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共建设有1栋3层楼房、1栋2层楼房、1间铁皮顶咖啡厅,总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

    在此期间,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耐心细致地对酒店所有人开展思想工作,积极争取配合,当天上午,金甸园酒店所有人自行拆除酒店,拆除面积2300平方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