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昌江县助学贷款办理中心还款提醒:毕业了,你的诚信不能丢
  • 昌江县助学贷款办理中心还款提醒:毕业了,你的诚信不能丢

    时间:2019-11-13 18:59:16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学生可以通过支付宝主动还款功能查询并充值实现还款,也可以前往各市县资助中心现场刷卡还款。根据2019年回收方案的要求,12月20日后,昌江县助学贷款办理中心将把未还款学生名单推送学生所在乡镇、村委会协同催收,同时将在电视台、报纸等媒体上公示逾期信息,并酌情将逾期情况告知逾期借款学生所在单位、国家有关部门及逾期借款学生居住地政府有关部门。同时,根据合同条款约定,国家开发银行将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提供逾期借款学生的逾期信息。

    助学贷款负责人特提醒:“无论你在哪里,也不管你从事怎样的工作,请信守承诺,记得及时与我们联系,千万别错过今年还款的窗口期。”

    一朝失信,处处受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祝昌江的学子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昌江县助学贷款查询热线:26623198,26636893。

    联系人:符老师,陈老师。

    地址:石碌镇东风路39号,原县公安局一楼大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