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万宁打工男误入异国“诈骗窝”仓皇而逃 返乡后诈骗他人进班房
  • 万宁打工男误入异国“诈骗窝”仓皇而逃 返乡后诈骗他人进班房

    时间:2020-03-09 22:33:50  来源:  作者:
    万宁一年轻小伙黄某被朋友诱骗至菲律宾务工,几经周转重回家乡,却因诈骗被警方网上通缉,近日被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介绍,黄某此前一直在深圳打工,去年6月份被工友以高薪回报为由诱骗到菲律宾务工,到达菲律宾后黄某发现高薪回报的工作并非是从事正规职业,而是被带到一出租屋内做起了在网上诈骗他人的违法犯罪活动,在被迫做十几天客服人员后,黄某便提出辞职想回家的念头,没成想受到“公司”的威胁和恐吓,黄某几经周折成功回到家乡。

    返乡后的黄某非但没有从菲律宾之旅吸取教训,反而在家打起歪念头,利用在菲律宾务工这十几天所知晓的诈骗手段,重拾诈骗他人钱财的老本行。2019年下半年,黄某开始频繁在某网络直播平台发布以帮忙“挂榜”为噱头的信息对他人实施诈骗,一旦有受害者添加其微信,黄某就采取给受害者发二维码的方式诱使受害者充钱刷礼物实施诈骗。

    2019年9月15日,河北的赵先生在某直播平台观看主播直播时,被黄某诈骗共计12860元,黄某被河北警方依法立案审查并上网追逃。

    3月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黄某已被万宁铁警移交立案单位,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