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引进中医专科医疗中心
  • 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引进中医专科医疗中心

    时间:2020-03-09 22:33:54  来源:  作者:
    3月8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与泰济堂合作,在乐城签约设立泰济堂总部,这是博鳌乐城首个中医专科医疗中心签约落地。

    本项目为先行区在健康海南建设中引进的中医药项目——泰济堂中医专科医疗中心,该项目探索肠胃和呼吸道中医专科连锁运营,计划在全国设立10家泰济堂连锁店,围绕“胃早癌”和“呼吸道疾病”,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医药特色诊疗体。据了解,泰济堂后续还将与海口市高新区设立合作,设立中医饮片厂。

    此次合作吹响了博鳌乐城全面复工复产的号角,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利用好博鳌乐城国际化的平台,向国际展示中医药科技成果和服务,将中医药变成乐城国际医疗旅游中的一张王牌。此外,还将支持各类中医药成果轻资产进驻、集中、孵化、传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