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的事!在校生网购摩托车,试驾途中心生贪念一去不回
  • 三亚的事!在校生网购摩托车,试驾途中心生贪念一去不回

    时间:2020-03-09 22:33:56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当事人王某于1月4日在某网络平台上发布一条出售本人一辆摩托车的消息后,当天16时许,就有一名陌生男子主动联系王某,并表示出想要购买的意向,随后王某与该陌生男子商定在海棠区某菜市场附近见面试驾后交易。见面后,该陌生男子声称想要试驾摩托车,王某没多想,便随口答应了。不料该男子骑上摩托车后,就直接将车开走了。

    “跟他说好只是试驾,没想到他居然直接把车开走不回来了……”缺乏经验的王某愤怒地说道。在原地等了近半个小时,数次拨打对方电话均无人接听后,王某意识到摩托车被开走了,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图为吉某指认抢夺的摩托车

    接警后,藤桥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并根据王某提供的信息,联合海棠区公安分局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经过近2个月的走访调查,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吉某的身份信息。3月3日下午,在充分掌握嫌疑人行动轨迹后,派出所民警在位于海南省保亭县的犯罪嫌疑人吉家中将涉嫌抢夺他人财物的吉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吉某对涉嫌抢夺摩托车的行为供认不讳。因为犯罪嫌疑人吉某作案时未满16周岁且系在校学生,警方依法责令其父母严加管教,目前,被抢夺的摩托车已追回并返还给王某。

    据悉,犯罪嫌疑人吉某在网上看到王某发布的摩托车出售信息后,便前往见面交易,不料吉某在试驾摩托车时心生贪念,将车开走后拒不归还,最终犯下大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