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供住房发补贴 万宁协调解决近20家企业用工需求
  • 供住房发补贴 万宁协调解决近20家企业用工需求

    时间:2020-03-09 22:34:01  来源:  作者:
    “上班有半个月了,现在每天加班加点干,已经适应了。”3月5日,在海南雅利农业开发公司(以下简称雅利公司),26岁的万宁市长丰镇山架村村民黄摄程戴着口罩、手套,仔细剔除槟榔果芯。他是雅利公司2月21日第一批复工的工人之一。

    “工人到岗已超过500人,目前正全力生产槟榔产品。”雅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公司复工复产过程中,万宁有关部门提供了很大支持。

    据了解,截至2月28日,万宁市委、市政府已安排1000套已建成的经济适用房供申请复产复工的企业员工居住。此外,万宁就业部门通过对省级58家重点企业、市级74家重点企业节后用工需求进行摸底调查,针对性开展富余劳动力登记和转移就业,进行人岗匹配,已为近20家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万宁市政府出台复工复产及用工奖补政策。截至3月3日,该市共有5家企业1474人申请稳岗补贴,共发放补贴58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