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因生产经营黄曲霉毒素B1超标花生油 海南龙香源食品公司被罚款5万元
  • 因生产经营黄曲霉毒素B1超标花生油 海南龙香源食品公司被罚款5万元

    时间:2020-03-09 22:34:01  来源:  作者:
    3月6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了解到,海南龙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黄曲霉毒素B1超标的(龙泉)传统香榨花生油,被罚款5万元,并被移送公安机关。

    2019年11月27日,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收到的《检验报告》显示,海口琼山聚民水果干货食品店经营的(龙泉)传统香榨花生油(由海南龙香源食品有限公司于去年10月06日生产,规格:900毫升/瓶)经检测,黄曲霉毒素B1项目不合格。经查,这些花生油是从海南龙香源食品有限公司购进。

    琼山分局表示,海南龙香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委托加工方,未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对被委托方琼中营根清香油坊未加以监管,生产黄曲霉毒素B1超标花生油,构成生产生物毒素超标食品的行为,但当事人积极配合调查,及时对不合格花生油进行召回,未造成不良后果,涉案花生油货值较低,违法所得少。并做出上述处罚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