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明起将有序恢复儿童疫苗及宫颈癌疫苗等预防接种服务
  • 三亚明起将有序恢复儿童疫苗及宫颈癌疫苗等预防接种服务

    时间:2020-03-09 22:34:11  来源:  作者:
    3月5日,记者从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从3月6日起,三亚将逐步有序恢复常规预防接种服务工作以及宫颈癌疫苗第二针受种者的接种服务。

    根据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接种服务参考指引(试行)的通知》的要求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预防接种服务的评估结果,三亚市于3月6日起逐步科学、有序恢复常规预防接种服务工作。此外,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将于3月6日起逐步科学、有序恢复宫颈癌疫苗第二针受种者的接种服务。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宫颈癌疫苗第一针预约接种服务目前暂不开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宫颈癌疫苗第二针受种者的接种服务,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院接种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受种者接种。咨询电话:0898-88023973(每周二、周四15:00—17:30)。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醒广大市民,受种者接种之前要事先通过电话(吉阳区丹州社区卫生服务站:0898-88985936)或带上接种证现场进行预约,核实接种时间段,每天预约接种人数不超过30人。接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11:20。

    受种者和陪同人员前往接种之前要自行测量体温,评估自身健康状况,若受种者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取消预约,暂不接种。为避免人员聚集或减少聚集机会与时间,要求每名接种者只允许一名监护人带到门诊接种,要求接种者与监护人在排队等候、登记、预检、受种和留观过程中,与其他受种者和监护人保持1米以上适当距离。所有进入服务站的受种者(2岁以下儿童不强制要求)及其陪同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接受例行健康询问与体温检测,不能佩戴口罩的婴幼儿,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