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澄迈实现小学学位网上申请全覆盖 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学位
  • 澄迈实现小学学位网上申请全覆盖 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学位

    时间:2020-08-10 20:43:18  来源:  作者:
    为让更多市民享受信息化改革成果,有效提升公共服务效率,2019年,澄迈县教育局和工信局在一站式互联网+市民服务平台“智慧澄迈”App中,上线“学位申请”服务模块,将入学申请移至线上,给广大澄迈家长提供了便利服务,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家长少跑腿”。

    据了解,线上入学申请极大方便了广大家长们,家长们不用再到学校排队申请。通过App线上申请后,系统自动发送短信告知家长初审结果。初审通过后,家长再带着纸质材料原件到校提交复核即可。其次,“学位申请”应用实现了学位定点确认。部分家长不了解片区划片范围,“智慧澄迈”App可帮助家长定位,输入家庭住址或直接定位,系统可自动确认学区。同时,家长在App上输入学生基本信息后,系统即可根据官方数据核实真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