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最高奖五千元!儋州警方打掉以何文杰等人为首的涉黑团伙,有线索快来举报
  • 最高奖五千元!儋州警方打掉以何文杰等人为首的涉黑团伙,有线索快来举报

    时间:2020-08-10 20:43:25  来源:  作者:
    8月5日,儋州市公安局发布《公开征集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儋州市公安局“7·28”专案组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何文杰、苏晓昀、李富侬、李发广、赵素红等人为首的黑恶犯罪团伙。经查,该团伙人员涉嫌在儋州市那大城区实施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故意伤害他人等违法犯罪行为。

    为彻底查清该黑恶犯罪团伙所有犯罪事实,清除社会毒瘤,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儋州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对何文杰、苏晓昀、李富侬、李发广、赵素红等黑恶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凡曾遭受该团伙欺凌的受害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或者提供违法犯罪相关证据,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

    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对提供重要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将酌情给予2000-5000元人民币奖励;公安机关将依法为举报人严格保守秘密并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对威胁、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举报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A1402扫黑办

    举报电话:谢警官13876251232

    周警官18889862882

    举报邮箱:dzga_110@163.com

    【责任编辑:黎晓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