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举办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
  • 海口美兰举办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

    时间:2020-08-10 20:44:53  来源:  作者:
    8月6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委举办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作专题授课,带领全区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大家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清正廉洁、奋发有为。

    冯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省、市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上授课时提出的要求,杜绝任何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在授课中,冯琳提出了七点要求,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重大意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自贸港建设的各项实践工作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防范化解自贸港建设中的廉政风险;坚决把监督挺在前面,确保权力正确运行;大力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带头严守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新风正气保障和加快自贸港建设;紧紧扭住责任制“牛鼻子”,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辑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七届区委以来美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现职区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400余人参会。

    课前,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坏营商环境之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