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惨烈!一男子骑电动车过斑马线被撞飞死亡 海口交警介入调查
  • 惨烈!一男子骑电动车过斑马线被撞飞死亡 海口交警介入调查

    时间:2020-08-10 20:45:26  来源:  作者:
    “太惨烈了,过斑马线直接就被撞飞了。”8月4日,海口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口椰海大道沙坡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在过马路时与一辆机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当场身亡。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调查。

    据王先生表示,事故发生在8月4日17时许,当时肇事黑色越野车沿着椰海大道行驶,在途经事发路段的沙坡村附近时,与一名男子过斑马线所骑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当时路面有点湿滑,双方以为都会谦让,不料却撞上了。骑电动车男子被撞飞了,然后重重摔在地上,不省人事。”王先生说。

    事故发生后,围观市民迅速打电话报警,海口交警接警后很快达到现场调查处置,但不幸的是被撞的男子当场死亡。

    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