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 海口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时间:2020-08-17 13:28:27  来源:  作者:
    8月14日,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团工委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为5名青少年带去问候和关怀,让青少年在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健康快乐成长。

    当天,和平南街道团工委社工和君尧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到困难青少年家中,与他们家人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纯牛奶、学习用具等爱心物资,同时呼吁家长要多以鼓励的方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以个人成长成才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青少年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送去了团组织对青少年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