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诈骗17万以包养多名情人,这位文昌“高富帅”终落网
  • 诈骗17万以包养多名情人,这位文昌“高富帅”终落网

    时间:2020-08-17 13:29:04  来源:  作者:
    文昌车站派出所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狠抓智慧新警务练兵,对辖区内在逃人员展开全面摸排。8月12日20时许,因涉嫌诈骗案被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伍某,在文昌动车站被文昌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查,伍某(男,26岁,文昌人)因嫌弃家中妻子啰嗦无理取闹,在外与多名女子维持着不正当关系,为了跟这些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伍某利用虚假工程合同诈骗人民币17万元,用于给3名情人买化妆品以及日常生活开销。

    伍某称,自己平时上班月收入也有上万元,平常与老板应酬的场所都是一些高端社交场所,在陪老板应酬的时候结识了3名女子,自己在3名女子前一直保持着多金“高富帅”形象并与这三名女子维持着暧昧关系。因自己平时也贪图玩乐,几乎没有积蓄,为了能维持这些关系,便谎称有工程承包,骗取好处费给3名女子买化妆品及日常生活开销。

    目前,伍某已移交给立案单位作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