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南一女子联合媒人“骗婚”被抓:要养两个孩子和还贷款,压力太大
  • 海南一女子联合媒人“骗婚”被抓:要养两个孩子和还贷款,压力太大

    时间:2020-08-17 13:29:30  来源:  作者:
    8月10日上午,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在南港码头例行检查时,查获涉嫌诈骗的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宋某(女,20岁,海南人)。

    据介绍,今年3月,江西省崇仁县公安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一名海南的女子宋某并领证结婚,新婚妻子隔了几天便离开家里。

    经崇仁县公安局严密侦查,宋某在海南“媒人”的介绍下,认识了江西男子赵某,赵某给宋某和媒人礼金24万元,宋某和赵某领结婚证。宋某在赵某家待了几天,便找了一些理由离开赵家。警方调查后,发现宋某和“媒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将宋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宋某交代,她结过婚,但已经离婚,自己与前夫育有两个孩子,还要还贷款,压力很大。此次去江西,就是为了能拿到点钱缓解经济紧张。

    8月13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移交给立案单位,同案的人员也已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