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市赴广州与名企座谈 50余位企业高管出席
  • 海口市赴广州与名企座谈 50余位企业高管出席

    时间:2020-09-17 21:05:20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14日下午,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承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与机遇”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广东省黄金协会、微软广州分公司、甲骨文广州分公司、西门子能源、香江控股集团等50余家企业、机构前来感受海南自贸港魅力,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继奔出席并致辞,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燕主持会议。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市科工信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办、海口投促局以及复兴城产业园等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沈继奔副市长向广东省企业家对于海南自贸港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沈继奔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都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 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国家战略,对两地而言是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海口位于大湾区以南,海南岛之北,空间上有“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聚焦海口,投资海口。

    海口投促局局长陈量子对海口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以及自贸港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剖析了海口当前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更加提升了参会企业家投资海口的信心。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江东新区、复兴城园区等重点园区代表从产业规划、发展建设、招商引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推介。

    参会企业代表、媒体嘉宾针对海口的政策机遇、园区承载条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沈继奔副市长和各行政区、各园区、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给予了全面解答,并与全场嘉宾展开了深层次交流。

    此次招商推介会展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沿阵地——海口开放、活力、包容的城市精神,给参会嘉宾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会后,嘉宾们纷纷表示,将于近期到海口产业园区进行考察对接。海口投促局也将充分发挥法定机构的职能作用,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渠道和桥梁,认真做好项目服务,用实实在在的项目招引、落地展现本次活动的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