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两男子涉嫌扒窃潜逃离岛,海南铁警8分钟擒获归案
  • 两男子涉嫌扒窃潜逃离岛,海南铁警8分钟擒获归案

    时间:2021-02-28 12:05:35  来源:  作者:

    2月23日晚,随着粤海铁4号轮渡的开出,在海南铁路北港码头等待过海的旅客慢慢少了下来,此时的北港略显安静。22时59分,一个电话铃声打断了这份安静。

    “接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通报,有两名涉嫌扒窃的嫌疑人乘坐琼D牌大巴车从海口南港开往北港的粤海铁3号轮渡上,粤海铁3号已于21时30分发出,请求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派人协查。”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报后,经获取该两名嫌疑人具体信息,立即组织6名警力,赶到北港码头出站口。但是,此时粤海铁3号的乘客,几乎已经全部下船从出站口离开了。

    “来晚了!”这是执勤民警到达出站口说的第一句话,迟疑片刻。“找车!”民警下达指令后,立即带着4名队员前往大巴车上客点,并安排两名队员在北港出站口继续对出站的剩余旅客进行核验。

    现场停放大巴车只有四台,民警用目光对这四辆大巴车扫了一眼,发现了嫌疑人所乘坐的琼D牌黄色大巴车,遂对该大巴车的所有旅客进行身份核验。经核查,何某某,31岁,海南儋州人;黎某,43岁,海南儋州人,就是通报上的两名嫌疑人。此时是23时07分,距接到通报才刚刚过去了8分钟。

    2月24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移交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作进一步侦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