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快看过来!这些人可免费乘坐三亚公交车
  • 快看过来!这些人可免费乘坐三亚公交车

    时间:2021-02-28 12:07:27  来源:  作者:

    2月23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以及在海南无偿献血并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国家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三亚公交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抚恤优待条件》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以及在我省无偿献血并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国家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在乘坐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时应享受优待。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已要求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给予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以及在海南无偿献血并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国家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公交车。现役军人有效证件包括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退役军人有效证件包括退役军人优待证、退役登记证、转业登记证;消防救援人员包括在职、退休、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有效证件包括消防救援队伍干部证、消防员证、学员证、退休证等。有效证件不便随身携带的,可凭证件办理公交关爱卡,持卡免费乘坐公交车。免费乘坐公交车事宜已于日前实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